中铁二十三局

中铁二十三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10 16:5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会议现场根据国务院国资委党委统一部署,按照《关于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的通知》要求,11月9日上午,中铁二十三局通过视频'...

会议现场

根据国务院国资委党委统一部署,按照《关于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的通知》要求,11月9日上午,中铁二十三局通过视频会的形式参加了国务院国资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中央宣讲团成员、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作宣讲报告。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各部室(中心)干部职工50余人在总部12楼会议室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郝鹏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四个方面,结合国资国企实际,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郝鹏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单位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创新方式学,切实把握好核心要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立足岗位做贡献的强大动力,在稳增长、抓改革、促创新、强党建、防风险等方面扎实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国资国企的重要贡献。

会后,广大干部职工畅谈学习感受和体会,纷纷表示:十三五期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倍感自豪,催人奋进,作为国有企业的一员,在今后的15年发展进程中,自己要立足岗位,俯下身子,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发挥更大作用,创造新的业绩;要结合集团发展形势和发展实际,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学思悟践,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紧紧抓住今年最后两个月的时间,真抓实干、奋发有为,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将五中全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与企业中心工作紧密结合,高站位谋划好集团“十四五”发展,最大限度融入国家战略,兼顾当下、立足长远,凝聚“品质二十三局”发展的强大正能量,为国家和社会发展贡献央企力量。

刚刚闭幕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充分肯定“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科学擘画中国未来5年以及15年的发展新蓝图。十九届五中全会的胜利召开,在中铁二十三局广大干部职工中引发强烈反响。中铁二十三局及所属各单位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