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广州管片基地水资源A6标管片始发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28 09:2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管片始发11月27日,随着一声汽车的鸣笛声,运输车缓缓驶出厂外,由广州管片基地承揽的水资源A6标管片开始发运。水资源A6标是珠江三角洲水资源配置工程重要标'...

管片始发

11月27日,随着一声汽车的鸣笛声,运输车缓缓驶出厂外,由广州管片基地承揽的水资源A6标管片开始发运。

水资源A6标是珠江三角洲水资源配置工程重要标段之一,为输水干线鲤鱼洲取水口至高新沙水库段的一部分。该标段有11-13号3个井口,共计六台盾构机,为双线输水,设计输水流量80m³/s,长约7.79km。

2个多月以来,广州管片基地顺利完成A6标生产发运各项准备工作,现已生产1200余环。在堆码和发运方面,广州管片基地采取网格式管理,分区分片包保,由专人对堆码区域进行安排、过程进行监督,多措并举减少过程中导致的管片破损,确保管片发运工作顺利进行。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