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哈尔滨瑞达公司实现承揽、产值双破亿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2-01 17:1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产品入库11月28日,中铁二十三局哈尔滨瑞达水泥制品有限责任公司再传喜讯,该公司产值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超过了1亿元,至此,瑞达公司在2020年年末正式踏入了'...

产品入库

11月28日,中铁二十三局哈尔滨瑞达水泥制品有限责任公司再传喜讯,该公司产值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超过了1亿元,至此,瑞达公司在2020年年末正式踏入了承揽、产值双破亿的亿元企业。

作为一个注册资金只有1000万元、专业性生产混凝土制品的企业,自2016年成立以来,无论是市场范围还是产品的种类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从单一的铁路轨枕的生产,拓展到了轨道交通领域。从地铁枕市场份额为零,两年时间占领了哈尔滨地铁枕市场超过50%的份额。铁路产品的供应范围,也进行了广度与深度的全方位拓展。从原来仅限于哈尔滨铁路局市场拓展到了沈阳铁路局、内蒙古铁路局、北京铁路局、蒙古国及俄罗斯远东地区。哈尔滨局内轨枕供应从路局大修到新建铁路、客运专线再到专用线甚至矿山都进行了细致的开发。瑞达公司连续两年签订合同总额都突破了亿元。

瑞达公司仅有一条11年前建成的生产线。产能有限,受疫情影响又推迟了开工一个月,如期履约很困难。在中铁二十三局工会的号召下瑞达公司开展了“劳动竞赛”及“百日会战”等活动,人停机不停,攻坚克难奋勇向前,经过 8个月220多个昼夜奋战圆满完成了生产任务,兑现了合同,并创下了产值过亿的佳绩。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