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成都分公司美味“嘉年华”带您畅享新年美食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1-18 21:5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明亮整洁的集团总部食堂餐厅寒冷冬日,路人皆是行色匆匆,但如果此时您步入集团总部的餐厅立即就会感受到新年的喜庆和不一样的温暖,红色的新年祝福,明亮的餐'...

明亮整洁的集团总部食堂餐厅

寒冷冬日,路人皆是行色匆匆,但如果此时您步入集团总部的餐厅立即就会感受到新年的喜庆和不一样的温暖,红色的新年祝福,明亮的餐厅,浓浓的美食香味扑面而来,成都分公司一年一度的元旦美味“嘉年华”拉开序幕,带您畅享美食盛宴!

12月30日中午,集团总部餐厅人头攒动,大家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微笑,新年的喜庆感染着每一位就餐的员工,大家纷纷点评着每一道菜品的味道,鲜美的白灼基围虾,浓香的干锅羊排,香辣的红汤三角峰,酱香的各式卤菜,营养的番茄牛尾汤,家味浓郁的水饺,爆款的牛肉馅饼,鲜榨的玉米汁......一盘盘、一道道色香味形俱全的营养美食,让人赏心悦目。大家一边品尝着美食,一边评说着这一年的成绩,分享着生活的快乐,温馨的氛围,漫过了冬日的严寒。

集团总部员工排队打餐

看着吃得大快朵颐、津津有味的干部员工,分公司的工作人员脸上洋溢出的笑容也格外灿烂,虽然比照平时更加忙碌和辛苦,但这就是成都分公司的初衷——让辛苦了一年的广大职工能够感受到中铁二十三局和成都分公司带给的体贴和温暖。

2020年成都分公司先后举办传统佳节美食会三次,仅仅食材成本一项投入就约为5万元。正如成都分公司总经理再三强调的,每次聚餐一定要选用质优安全的食材,制作品种丰富的美食,让大家吃的放心、吃的舒心!

在新年钟声即将敲响之际,成都分公司将继续秉承“温馨餐饮、优质服务”的初心,让舌尖上的美食投射生活的幸福和感悟,温暖每一位就餐的宾客和员工!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