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青岛地铁四号线获总承包部2020年度“优秀党组织”称号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01 09:1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获奖文件近日,在中国铁建青岛地铁四号线总承包部组织的2020年度评先树优活动中,中铁二十三局青岛地铁四号线项目获评年度“优秀党组织”荣誉称号,项目书记'...

获奖文件

近日,在中国铁建青岛地铁四号线总承包部组织的2020年度评先树优活动中,中铁二十三局青岛地铁四号线项目获评年度“优秀党组织”荣誉称号,项目书记同明辉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

2020年,项目党组织认真组织开展项目党建工作,扎实推进防疫复工复产,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生产经营管理中起到服务和支撑作用,实现了项目工程建设有序推进,安全质量平稳可控。

新年伊始,项目党组织将继续紧密结合工程项目实际,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扎实开展党建联建工作,在工程建设过程中争先锋、做表率,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