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信宜市玉都项目部喜获业主表扬信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01 15:4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表扬信1月28日,中铁二十三局信宜市玉都快速干线(东线C段)项目收到业主发来的表扬信。信中高度称赞了玉都东线项目团队迎难而上的敬业精神及项目管理的专业'...

表扬信

1月28日,中铁二十三局信宜市玉都快速干线(东线C段)项目收到业主发来的表扬信。信中高度称赞了玉都东线项目团队迎难而上的敬业精神及项目管理的专业性,对信宜市玉都项目管理团队表示感谢。

据悉,信宜市玉都快速干线(东线C段)项目克服了地形复杂、交通不便、征迁影响大等不利条件,科学布置、合理组织,在1月20日圆满完成项目的搅拌站施工,便道1.4km,顺利完成业主安排的节点计划。

此次获得业主的表扬信,既是对项目管理团队的认可,也为双方进一步良好合作关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后续施工中,信宜市玉都项目管理团队将再接再厉,认真抓好工作,为公司和业主单位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