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广元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张立安到成绵苍巴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05 14:3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检查现场2月4日,广元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张立安一行莅临成绵苍巴项目12分部客人垭隧道、14分部嘉陵江特大桥检查指导工作,项目副经理申瑞灿陪同。张立安重'...

检查现场

2月4日,广元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张立安一行莅临成绵苍巴项目12分部客人垭隧道、14分部嘉陵江特大桥检查指导工作,项目副经理申瑞灿陪同。

张立安重点就节前施工安全、现场用电、森林防火等重点事项进行了督导。张立安表示,一年来,中铁十三局成绵苍巴项目广大参建者发扬“逢山凿路、遇水架桥”的铁道兵精神,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了2020年各项工作目标,对广元交通发展和助力地方经济做出了巨大贡献。同时,他还代表广元市交通运输局向广大参建者带来了新春祝福。

张立安强调,临近春节,项目一定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加强现场安全管控。一是近期广元地区降水较少,植被干枯,要重点做好森林防火工作。二是临近春节,返乡人员较多,要高度重视项目疫情防控工作,防止聚集性疫情发生。三是要做好节前的现场值班和驻地巡查,加强现场巡查,防止村民误入施工现场,带来安全隐患。四是要做好砂石料、钢材等物资的储备,确保节后能够第一时间进入施工大干状态。五是要做好值班人员的物资保障工作,确保大家在异乡也能感受到过年的气氛,度过一个平安喜乐的春节。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