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云南楚大高速公路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马国民到中铁二十三局楚大项目调研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22 09:5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调研现场2月19日,云南楚大高速公路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马国民,总包部指挥长王忠双一行到中铁二十三局楚大项目视察节后复工复产情况。马国民'...

调研现场

2月19日,云南楚大高速公路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马国民,总包部指挥长王忠双一行到中铁二十三局楚大项目视察节后复工复产情况。

马国民在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概况与复工复产情况的工作汇报,对楚大项目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和目前复工复产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并对春节留岗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马国民指出,复工复产阶段是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易发、多发期,要坚决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统筹推进项目建设,加快工程进度,积极响应云南省政府“能通全通”“互联互通”号召,争取完成2021年通车目标,为建党百年华诞献礼。

项目负责人表示,将把节后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责任上落实到位,做好项目复工复产各项准备,组织好员工到岗,严格上场培训、设备检修和安全生产条件检查,确保节后复工复产平稳有序,努力打造精品工程、样板工程,擦亮企业信誉品牌。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