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孙圣杰带队拜会中国铁建华南区域总部党委书记、总经理邓勇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24 15:2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会谈现场2月23日下午,中铁二十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孙圣杰,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华南区域指挥部指挥长孙秀安,副总经理陈向鸿一行赴广州拜会了中国铁建华'...

会谈现场

2月23日下午,中铁二十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孙圣杰,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华南区域指挥部指挥长孙秀安,副总经理陈向鸿一行赴广州拜会了中国铁建华南区域总部党委书记、总经理邓勇,及总部相关领导。双方就如何加强进一步合作,深耕华南区域市场进行深入沟通和交流,并达成共识。

双方洽谈

会谈中,孙圣杰十分感谢华南区域总部一直以来对二十三局的支持和帮助,并从中铁二十三局在粤参建项目情况、经营承揽情况、经营机构设置及跟踪项目等多方面阐述了中铁二十三局在华南区域的生产经营工作思路。

孙圣杰表示,二十三局坚决贯彻华南区域总部工作部署,跟上区域总部工作节奏,调整经营布局,转变工作思路,做实区域经营、滚动经营,充分发掘利用好二十三局在华南区域的各项资源。希望华南区域总部在项目协调、运作、高端经营等方面给与支持和帮助,愿双方在粤港澳大湾区、广西北部湾经济区的大建设、大发展中,同心协力,共创佳绩。随后孙秀安、陈向鸿分别从经营机构设置及重点跟踪项目等方面进行了补充交流。

邓勇对孙圣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二十三局一直以来对华南区域总部工作的支持,充分肯定了二十三局近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邓勇表示,粤港澳大湾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都在华南区域,市场空间大、潜力足,是中国铁建的重要战略支撑,华南区域总部将充分发挥好区域总部的职能,协调、组织和融合好系统内各工程局在华南区域的经营开拓,希望二十三局要持续加强在华南区域市场的投入力度,提高效率,多承揽高价值高利润项目,做实属地经营、城市经营,滚动发展,成为中国铁建在华南区域的一匹黑马,创造更大的奇迹。

中国铁建华南区域总部党委委员执行总经理柴春明、苏建斌,副总经理、总会计师兼总法律顾问李健,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周光成,中铁二十三局董事会秘书李文杰,经营中心经理杨建宏,华南区域指挥部副指挥长张昌华参加会谈。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