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成绵苍巴六分部罗家梁隧道正式进洞施工建设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3-01 09:1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施工现场近日,伴随着鞭炮声和机械轰鸣声,中铁二十三局成绵苍巴项目六分部承建的罗家梁隧道左洞正式进洞施工。罗家梁隧道位于四川省绵阳市游仙区境内,进口'...

施工现场

近日,伴随着鞭炮声和机械轰鸣声,中铁二十三局成绵苍巴项目六分部承建的罗家梁隧道左洞正式进洞施工。

罗家梁隧道位于四川省绵阳市游仙区境内,进口位于魏城镇李河沟村,出口位于魏城镇任家湾,为分离式隧道,右洞全长304米,左洞全长295米。隧道区地形起伏大,地质条件复杂,海拔高程493.58米-553.24米之间,右线最大埋深约50米,左线埋深约47米,隧道为V级围岩,围岩差,采用小净距结构型式,围岩稳定与支护结构受力复杂,施工难度大。

为确保隧道顺利进洞,项目从物资筹备到人员部署等多方面出发,目前根据施工图纸,已完成了洞顶截水天沟、边仰坡开挖加固、洞口大管棚等施工工作,为隧道进洞施工提供了条件。

建设者自进场以来,发扬不畏艰险、艰苦奋斗的精神,积极组织施工,同时加大监管巡查力度,安全、优质、高效地推动施工生产,确保隧道进洞安全,为下一步隧道施工夯实基础。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