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中铁二十三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喻丕金到机场南线项目调研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3-01 14:5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督导会现场2月26日,中铁二十三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喻丕金一行到中铁二十三局机场南线项目调研检查工作,中铁二十三局三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文萍'...

督导会现场

2月26日,中铁二十三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喻丕金一行到中铁二十三局机场南线项目调研检查工作,中铁二十三局三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文萍陪同。

喻丕金先后来到机场快速路、一号梁场等施工现场看望慰问一线施工人员,详细了解项目工程进展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在现场督导会上,喻丕金对机场南线项目全面进入复工复产表示肯定,并指出全体员工要继续奋斗,迎难而上,克服各项不利因素,抢抓工期确保“6·30”通车目标顺利完成。

喻丕金强调,项目在快速推进工程进度的同时不能忽视疫情防控和现场安全管控,要确保安全与质量并行。他就后续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加强岗前安全教育培训,加大对危险源的排查力度,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二是要强化进度意识,科学规划,合理倒排工期,充分调动各项生产资源要素,确保如期完成任务。三是要加强项目管理力度,提高项目管控水平,为中铁二十三局“规模质量双提升年”贡献力量,创建优质精品工程。

项目负责人表示,项目部将认真落实上级领导各项工作部署,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格把控工程进度,全面提升项目管理水平,保证工程质量,紧盯“6·30”通车目标不动摇,以优质工程献礼建党100周年。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