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2021年“四会”胜利召开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3-01 17:0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会议现场2月27日,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2021年工作会议暨四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党委全委(扩大)会议、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会议暨党组织书记述职会议在齐'...

会议现场

2月27日,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2021年工作会议暨四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党委全委(扩大)会议、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会议暨党组织书记述职会议在齐齐哈尔总部召开。

会议全面总结了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2020年各项工作,分析了当前企业发展形势,部署了2021年重点工作,动员全体职工凝心聚力、乘势而上,围绕中铁二十三局“规模和质量双提升年”总体要求,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

举手表决

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王利民作了题为《坚持党建引领推进改革创新为开启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政治保障》的政治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2020年及“十三五”期间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分析了2021年和“十四五”党建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王利民指出,2021年是公司规模效益提升之年,是企业党建守正创新拓展之年。各级党组织要强化理论武装,推动思想政治建设;强化能力培育,推动项目团队建设;强化载体创新,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强化价值认同,推动宣传文化建设;强化纪律约束,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强化群团共建,推动和谐企业建设。

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德作了《强基固本守正创新 行稳致远 为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而奋勇向前》的行政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2020年主要工作和“十三五”期间公司取得的成绩,围绕2021年工作思路与目标任务和“十四五”高质量发展首战必胜的总任务,提出统筹抓好经营、生产、经济、人才、管理五方面重点工作。以“规模和质量双提升”活动为重点,巩固“子公司发展空间和质量双提升年活动”成果,围绕实现高品质经营、高效率施工、高质量创效、高素质队伍、高标准管理为目标,以适应市场新形势为导向,全面加强公司高质量发展。

在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会议上,公司纪委书记杜桦杨作了题为《保持政治定力 全面从严治党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的纪委工作报告,全面系统总结了“十三五”期间取得的工作成果和2020年纪委工作亮点,并从加强政治建设,突出政治监督、把握“四种形态”,严格日常监督、抓好廉洁教育,坚决遏制“四风”、高悬巡察利剑,强化巡察整改、强化自身建设,打造纪检铁军等五方面部署了“十四五”和2021年主要工作任务。

分组讨论

会上,进行了2020年度综合考核评价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一报告两评议”工作,评议了公司领导班子、班子成员,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两位主管领导进行了现场述职。

会议开展了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参会代表分组审议讨论了各项工作报告;通报了各类责任状兑现情况;表决通过了相关决议;对先进单位与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并颁奖。会议在求真务实、团结奋进的气氛中,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各层级职工代表共131余人在主、分会场参加会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