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深刻把握精神实质 谋划未来发展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3-01 19:4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会议现场3月1日,中铁二十三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喻丕金在党建工作联系点——中铁二十三局轨道公司,讲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党史教育”'...

会议现场

3月1日,中铁二十三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喻丕金在党建工作联系点——中铁二十三局轨道公司,讲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党史教育”专题党课。中铁二十三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党委组织部(党委办公室)部长光红庆,集团党委宣传部部长杜惠军,以及中铁二十三局轨道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上海总部副职以上人员和全体党员参加。

喻丕金围绕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成就;充分认识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环境面临的重要变化;准确把握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和方针原则;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准确把握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根本保证等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讲解。结合党中央当下开展的党史教育学习活动,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二是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三是要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四是要注重方式方法创新。党课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指导意义。

喻丕金讲话

喻丕金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紧密联系企业发展实际,坚持知行合一、学用一致,要善于运用“十四五”规划的思维方式来部署规划企业下一步发展,以实际工作成效体现“两个维护”,诠释忠诚担当。他指出,中铁二十三局轨道公司要认真总结过去五年的成绩和不足,在规划未来五年发展的时候要有一个明确的目标,要按照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从产业布局、产品板块等方面去谋划,勾画出宏伟的发展蓝图。制品是中铁二十三局轨道公司的优势,这块金字招牌不能丢。随着国家工业化、城镇化进程的加快,装配式建筑仍然是未来建筑业的发展趋势和方向,制品行业大有可为。现在市场招投标模式发生了变化,变成了以大标段、大投资引领的“集团军”作战,中铁二十三局轨道公司要立足自身制品基地的优势,充分创新思维,运用新理念挖掘市场,开拓市场。在明确发展方向和发展目标后,人才培养要跟上。要分产业、分板块、分梯次、有计划地去培养人才,做好人才储备。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