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成绵苍巴六分部涂家山隧道正式开工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3-03 17:1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正式开工2月28日上午,中铁二十三局成绵苍巴六分部涂家山隧道入口工地马达轰鸣,鞭炮齐鸣,标志着涂家山隧道施工正式开工。涂家山隧道位于绵阳市游仙区魏城'...

正式开工

2月28日上午,中铁二十三局成绵苍巴六分部涂家山隧道入口工地马达轰鸣,鞭炮齐鸣,标志着涂家山隧道施工正式开工。

涂家山隧道位于绵阳市游仙区魏城镇永乐村,隧道左线长556米,右线长596米,最大埋深约为67米。根据地质勘查结果,隧道全长为V级围岩,地质条件,进洞条件较差。

本次开工仪式的启动,及时响应中铁二十三局成绵苍巴项目经理部开展的“大干90天,确保年度目标”劳动竞赛活动,加快了成绵苍巴高速公路六分部工程建设,为六分部顺利施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