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举行“大干100天 献礼建党100周年”劳动竞赛启动仪式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3-23 14:1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仪式现场为深入贯彻落实中铁二十三局“四会”精神和工作部署,动员全体干部职工迅速掀起施工生产大干热潮,为完成年度产值目标奠定坚实基础,为迎接建党100'...

仪式现场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铁二十三局“四会”精神和工作部署,动员全体干部职工迅速掀起施工生产大干热潮,为完成年度产值目标奠定坚实基础,为迎接建党100周年献礼。

3月22日上午,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在重庆总部举行“大干100天 献礼建党100周年”劳动竞赛启动仪式,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王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武应军主持会议,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峰结合目前全党上下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指出,要始终坚持党建工作与施工生产深度融合,紧紧围绕公司2021年项目管理年目标任务,充分发挥两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高质量的劳动竞赛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实践,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授旗仪式

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李小军宣读了劳动竞赛方案,工会主席徐振龙宣读了倡议书。随后,出席会议的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领导向项目“党员突击队”、“工人先锋号”、“青年突击队”代表授旗。重庆地铁九号线项目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根据劳动竞赛方案,此次“大干100天 献礼建党100周年”劳动竞赛将从3月22日持续到6月30日,期间将进行阶段性通报,最终根据各项目完成产值和完成计划百分比进行排名并表彰。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