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洛阳市人大副主任吉振华到栾卢项目部调研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09:5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调研现场3月26日,洛阳市人大副主任吉振华一行到中铁二十三局四公司栾卢项目部调研指导工作。吉振华一行前往栾卢项目部施工现场,深入栾卢项目瓦沟口特大'...

调研现场

3月26日,洛阳市人大副主任吉振华一行到中铁二十三局四公司栾卢项目部调研指导工作。

吉振华一行前往栾卢项目部施工现场,深入栾卢项目瓦沟口特大桥进行实地查看,听取工程进度情况汇报,仔细询问目前项目各项工作的推进情况,并对项目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吉振华要求,栾卢项目部管理人员要紧盯目标任务,落实工作责任,加大管理力度,严控安全质量,确保圆满完成建设任务;同时他强调,参建各方单位要认真梳理当前存在的问题,主动担当作为,为建设“精品栾卢”、打造“国家优质工程奖”而不懈努力。

中铁二十三局四公司栾卢项目经理表示,将严格按照目标要求开展工作,科学组织、精心施工,争取早日完成工程项目建设任务。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