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王明波至渑淅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10:3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会议现场4月13日至16日,中铁二十三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明波一行至河南渑淅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并召开督导反馈会。王明波对渑淅项目本标段各施工工点进'...

会议现场

4月13日至16日,中铁二十三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明波一行至河南渑淅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并召开督导反馈会。

王明波对渑淅项目本标段各施工工点进行了实地考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项目疫情防控、工程施工进度、质量安全以及环境保护等相关情况的汇报,并对现场施工生产重难点工作做了详细询问。

针对下一步工作,王明波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念,弘扬铁道兵精神,提升管理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二要加强现场资源配置,保证现场施工队伍的稳定和人员的充足,提升施工功效;三要加强施工质量的过程管控,加快施工进度,坚决完成工期目标。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