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田宝华到成绵苍巴十四分部检查指导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10:3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检查现场3月30日,中铁二十三局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田宝华到成绵苍巴十四分部检查指导工作。中铁二十三局副总经理、成绵苍巴项目部党工委书记、第一副经'...

检查现场

3月30日,中铁二十三局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田宝华到成绵苍巴十四分部检查指导工作。中铁二十三局副总经理、成绵苍巴项目部党工委书记、第一副经理王义春,中铁二十三局副总工程师彭继安,中铁二十三局三公司董事长尹智勇陪同检查。

田宝华现场查看了嘉陵江特大桥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嘉陵江特大桥桩基施工、钢围堰施工、承台墩身施工的专题汇报,详细询问了专项施工方案的编制以及人员、材料、设备的配置情况。对嘉陵江汛期将近,钢栈桥、钢围堰的度汛问题表示关切。田宝华要求十四分部在施工过程中,严格按照专项施工方案施工,合理配置各项资源,筑牢安全质量防线,严守节点工期底线。

田宝华强调,成绵苍巴项目是中铁二十三局“天字一号”工程,干好成绵苍巴的意义十分重大,十四分部要以此次“挂图作战保目标 献礼建党100周年”劳动竞赛为契机,充分利用各项有力条件,大干快上,打出“铁军风采”。

十四分部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要求,以此次劳动竞赛为契机,赶、学、比、超,完成各项施工生产任务,向中铁二十三局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