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中铁二十三局组织金属非金属矿山企业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培训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10:3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培训现场3月23日,中铁二十三局在成都市武侯区安全科技大厦顺利组织金属非金属矿山企业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培训。中铁二十三局董事长、党委书'...

培训现场

3月23日,中铁二十三局在成都市武侯区安全科技大厦顺利组织金属非金属矿山企业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培训。中铁二十三局董事长、党委书记孙圣杰,总经理肖红武参加培训并现场听课。

本次培训内容涵盖安全生产形势与法律法规、职业健康基础知识及法律法规、职业健康监护及职业病防治管理要求、安全生产管理、矿山安全及应急管理、典型事故案例分析等内容,共90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落实中铁二十三局总经理办公会议相关要求,满足中铁二十三局申请办理“金属非金属矿山采掘施工作业”安全生产许可证需要,获得金属非金属矿山采掘施工作业资质。

中铁二十三局金属非金属矿山资质申办成功后,将进一步拓宽中铁二十三局经营业务,为中铁二十三局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