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召开总部员工大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10:3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会议现场4月16日,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召开总部员工大会,就转变总部员工工作作风和加强能力建设等进行了要求和强调,对总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推进部署'...

会议现场

4月16日,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召开总部员工大会,就转变总部员工工作作风和加强能力建设等进行了要求和强调,对总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推进部署。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安茂平讲话,党委书记董煊主持会议。

安茂平强调,总部作为公司的战略指挥中心和施工生产管控中枢,在全公司的组织体系中起着重要的承上启下功能,要充分认识到加强总部建设是公司实现突破发展的迫切需要,并按照年初“四会”对总部工作人员“四个一流”、“五个表率”的具体要求,深入持续的开展总部员工“转作风、强能力、提效率”自查改进工作。

董煊在会上要求总部全体员工要带头讲政治、守规矩、有担当,带头贯彻落实好集团和公司“四会”精神和工作要求,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进一步严格总部每周例会学习制度,不断强化自身责任意识,提炼狠抓执行的工作作风,脚踏实地的推进年度各项工作任务进程,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纪委副书记、总部党委副书记张涛传达了集团和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和方案部署,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在家领导班子及总部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