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中铁二十三局电务公司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10:3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活动现场4月15日,中铁二十三局电务公司在总部开展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

活动现场

4月15日,中铁二十三局电务公司在总部开展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旨在不断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掌握国家安全知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

本次学习教育活动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为主题,以丰富的图片、视频、案例形式,宣传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历史背景、重大意义、实践与发展。展示了切实维护国家安全的工作举措和典型案例。

中铁二十三局电务公司总部青年员工参加学习。通过开展本次学习活动,唤起了大家对国家安全工作的高度关注,进一步提升了防范意识和能力,维护国家安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