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中铁二十三局四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10:3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学习现场4月19日,中铁二十三局四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中铁二十三局四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王连华主持会'...

学习现场

4月19日,中铁二十三局四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中铁二十三局四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王连华主持会议并讲话。中铁二十三局四公司领导成员、总部副部长以上人员、总部全体党员、部分项目党政主管共计79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连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重大决策。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全党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王连华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结合公司发展实际,他与广大党员干部分享心得、交流体会。并对公司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

中铁二十三局四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力宣读了《中铁二十三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中铁二十三局四公司党委常委、工会主席李瑞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的第七章中的《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实现伟大历史转折》、《拨乱反正任务的完成》等文章。集体收看了“党史故事100讲”--《五四运动 神州觉醒》学习视频。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让与会人员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大家一致表示,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做深做实,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切实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