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中铁二十三局12项课题成果顺利通过中国铁建科技成果评审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12:2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评审会现场近日,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在成都组织召开科技成果评审会,邀请国内桥梁、隧道、线路等21位技术专家,分为三个专业组对中铁二十三局12项课题成果'...

评审会现场

近日,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在成都组织召开科技成果评审会,邀请国内桥梁、隧道、线路等21位技术专家,分为三个专业组对中铁二十三局12项课题成果进行专题评审。与会专家组通过查阅相关资料、听取课题组汇报,经质询和讨论后,一致认为评审资料内容完整齐全,数据翔实,符合评审要求。

评审专家表示,中铁二十三局提交的“城市敏感环境下地铁施工微变形控制关键技术研究”和“空间曲面索塔单索面不对称斜拉桥综合施工技术研究 ”2项成果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潮湿多雨黄泛区高速公路快速施工关键技术研究”、“沿海大风区高架桥移动模架施工技术研究”、“复杂环境下城市临江地下综合体结构病害整治关键技术”和“邻近既有线复杂岩溶隧道综合施工技术”4项成果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剩余6项成果达到国内领先及国内先进水平。

此次成果评审数量及水平创中铁二十三局历年新高,科技成果评审是评价科技成果质量和水平的重要方法,可以有效促进科技成果的完善和科技水平的提高,加速科技成果推广应用。近年来,中铁二十三局各单位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加大科技研发项目投入,积极组织技术骨干开展科研攻关,新的科技成果不断涌现,为中铁二十三局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

股份公司科技创新部经理李小和,高级工程师程博华、郑筱彦、张立青正,中铁二十三局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田宝华,副总工程师彭继安,专家中心主任陈献忠,科学技术中心及子公司科技管理人员,各项目课题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