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中铁二十三局四公司喜获“成都市五一劳动奖状”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12:2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成都市五一劳动奖状近日,从成都市总工会传来喜讯,中铁二十三局四公司喜获“成都市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近年来,在中铁二十三局党委、中铁二十三局行政'...

成都市五一劳动奖状

近日,从成都市总工会传来喜讯,中铁二十三局四公司喜获“成都市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

近年来,在中铁二十三局党委、中铁二十三局行政、中铁二十三局工会和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公司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和全体干部职工的顽强拼搏下,中铁二十三局四公司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建设为统领,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贯彻落实“子公司发展空间和质量提升年”活动要求,紧紧围绕企业发展战略目标,抓改革、促创新、强管控、防风险、提质量、稳增长、增效益,着力推进三项制度改革,努力加强培养引进人才,竭力抓好经营任务承揽,大力强化亏损项目整治,全力加强在建项目管控,鼎力促使企业向好发展,重树企业正气之风。较短时间扭转企业发展被动局面,人心思齐、人心思干、人心思进的发展态势持续向好。

经过重难艰险项目的千锤百炼,中铁二十三局四公司具备了较强的施工管理能力。多年的精心培养,使公司拥有了懂技术、善管理、会经营、素质好的各类专业技术和综合管理人才。人才、技术、创新的多重驱动,使公司各项管理工作跃上新的台阶,企业新成果日益丰硕。目前,公司在建项目30余个,无一亏损。

据悉,近五年来,中铁二十三局四公司荣获省部级优质工程、安全质量标准工地6项,詹天佑大奖1项,荣获四川省总工会“五一劳动奖状”、“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四川省经信委“四川省企业技术中心”,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劳动保障守法诚信A级企业”;2018-2019年度四川省“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中国铁建“审计工作先进单位”“五四红旗团委”;连续荣获中铁二十三局“先进单位”、“经营承揽优胜杯”、“安康杯优胜单位”,2019年、2020年度“四好领导班子”,“经济效益优胜杯”,成都市“五一劳动奖状”等多项殊荣。

证书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