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王连华被授予“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06 13:4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王连华被授予“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4月29日,由四川省总工会主办的四川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建功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主题劳动和技能竞'...

王连华被授予“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4月29日,由四川省总工会主办的四川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建功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动员大会在金牛宾馆隆重举行。中铁二十三局四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王连华被授予“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并作为代表上台接受颁奖。

王连华参加工作23年以来,参与施工组织管理的多个项目,无一亏损,效益显著。担任中铁二十三局四公司主管四年来,出实招、干实事、求实效,迅速扭转企业发展被动局面,公司经营承揽连续三年破百亿,施工产值连年攀升,项目创效能力提升,企业呈现出健康稳定的良好发展态势。他先后获得中国铁建股份公司“劳动模范”“优秀项目经理”“经营工作先进个人”“劳动竞赛优秀组织者”“青年岗位能手”“六好共产党员”,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优秀项目经理”“先进生产(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创效功臣”,日照市“优秀项目经理”“安全生产先进个人”“五一劳动奖章”等30多项各类殊荣。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23年来,王连华同志兢兢业业、恪尽职守、忠诚企业、砥砺奋进、克难攻坚、敢于亮剑,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忠诚担当、持之以恒、永不言弃”的企业精神,始终践行着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使命和担当。

王连华上台领奖

会场留影

获奖证书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