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拓展训练、红歌传唱,让党史学习教育“动”起来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6-18 09:4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拓展训练红歌会“团结奋进,团结胜利!”“一飞冲天,一鸣惊人!”“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唱支山歌给党听……”在原子弹和中子弹“两弹”研发孕育的热土—'...

拓展训练

红歌会

“团结奋进,团结胜利!”“一飞冲天,一鸣惊人!”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唱支山歌给党听……”

在原子弹和中子弹“两弹”研发孕育的热土——四川梓潼县两弹城,一场“走心”的党日活动正如火如荼得开展,热情洋溢的呐喊声和激情澎湃的歌声响彻蓝天。

6月6日,中铁二十三局西南指挥部联合中铁二十三局总部第一支部、第四支部,开展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党日活动,通过拓展训练和红歌比赛的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进沟通交流,厚植“红色”基因,让爱国情怀入脑入心。

下午进行的拓展训练中,各团队成员积极出谋划策,拟定团队名称、旗帜和口号,向大家展示了各队的精神风貌。在“鼓动人心”、“智取核弹头”、“珠行千里”、“合力行走”、“动力圈”等项目中,各队积极互动、默契配合、精诚团结,将活动步步引向深入,现场欢声笑语,氛围热烈。

红歌比赛在晚上举行,舞台上装点着红色气球,LED屏中五角星闪动,音乐激昂、歌声荡漾,现场气氛燃动。演唱的《中国人》《大中国》《团结就是力量》《唱支山歌给党听》《我和我的祖国》等红色经典歌曲,带领大家重温了在党的领导下中华儿女共同建设伟大祖国的光辉历程,唱出了对祖国的无限崇敬,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

中铁二十三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喻丕金,中铁二十三局副总经理王义春参加活动并为荣获一、二等奖的红歌演唱团队颁奖。喻丕金在讲话中表示,一首首红歌,唱出了我们的心声,也表达了我们心间最真挚的情感。“两弹一星”精神是爱国奉献、艰苦奋斗、求实创新和勇攀高峰精神的生动体现,希望同志们结合当下工作,传承“两弹一星”精神,敢于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甘于奉献,努力为生产经营和企业规模质量双提升作出更大的贡献。

中铁二十三局西南区域指挥部和中铁二十三局总部第一支部、第四支部、成绵苍巴指挥部共60余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