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西南区域指挥部党工委在中国两弹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6-18 10:3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喻丕金讲授党课日前,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西南区域指挥部党工委组织全体党员群众在“两弹一星”精神的重要发源地——中国两弹城开展专题党课,中铁二十'...

喻丕金讲授党课

日前,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西南区域指挥部党工委组织全体党员群众在“两弹一星”精神的重要发源地——中国两弹城开展专题党课,中铁二十三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兼西南指党工委书记、指挥长喻丕金围绕《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更好推动区域指高质量发展》进行精彩授课,中铁二十三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党委组织部部长(党委统战部)、党委办公室主任光红庆出席专题党课。

喻丕金从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深刻把握“两弹一星”精神内涵,更好推动西南区域指挥部高质量发展三个部分,系统回顾了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深入解析了“两弹一星”精神内涵、联系实际阐明了区域指发展方向。

喻丕金强调,要传承好、发扬好“两弹一星”精神,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和奋斗精神融入到区域经营中,充分发挥出区域经营指挥部作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引导教育党员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和智慧,在区域指发展中充分发挥出先锋模范作用。

喻丕金号召全体党员群众,在新时代,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本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在新征程新挑战中,不负集团重托,敢有作为、能有作为、大有作为,奋力为中铁二十三局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篇章。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