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喻丕金到昆明空港医院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03 17:2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喻丕金检查指导工作8月26日,中铁二十三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喻丕金到昆明空港医院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喻丕金首先来到项目现场,了解工程概况、施工准备'...

喻丕金检查指导工作

8月26日,中铁二十三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喻丕金到昆明空港医院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喻丕金首先来到项目现场,了解工程概况、施工准备及临建建设情况。喻丕金对项目前期工作给予了肯定,鼓励建设人员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做好后续施工工程,实现项目创誉创效、滚动发展。他强调:项目部要切实做好施工安全防护及施工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工作,提高安全意识,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要优化资源配置,合理安排施工,保质保量完成节点工期。随后,喻丕金检查了项目员工办公区和生活区。

中铁二十三局轨道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张长春表示,项目部将履行总包管理责任,集中精力加快协调推进项目前期详勘、施工图设计、施工组织设计和专项方案编制等工作,抓紧启动项目上场策划和对外协调各项工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滚动经营。项目负责人杨富汇报了工程进展及下步工作计划和安排。

目前,昆明空港医院项目已完成临时办公楼、宿舍楼、食堂等临建设施。下一步将根据建设单位的要求及时完善施工进度计划及人工、材料、机械的准备工作。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