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辛实到成绵苍巴项目部检查指导环境保护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06 17:1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检查现场9月3日,股份公司副总工程师辛实,运营管理部质量监督处处长刘辉一行到成绵苍巴项目实地检查指导环境保护工作。中铁二十三局副总经理兼项目党工委'...

检查现场

9月3日,股份公司副总工程师辛实,运营管理部质量监督处处长刘辉一行到成绵苍巴项目实地检查指导环境保护工作。中铁二十三局副总经理兼项目党工委书记、项目经理王义春,中铁二十三局安全总监程楠,昆仑路桥建设公司副总经理、成绵苍巴项目公司总经理兼绵苍建设指挥部指挥长李维等人陪同调研。

现场汇报

辛实一行先后来到一分部涪江特大桥,三分部梁场、拌和站、钢筋加工厂等地进行了实地查看。辛实重点检查了环境保护工作,详细了解项目安全、质量、进度、征地拆迁等情况,对项目现场环境保护、标准化、施工进度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环境保护工作专题汇报座谈会

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辛实听取了项目部和项目公司的环境保护工作专题汇报。

辛实讲话

辛实强调,成绵苍巴项目是股份公司探索由一个工程局集团总承包特大型项目施工的试点工程,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二十三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中央环保督查组此次在四川开展的环保督导工作,做好项目水土、大气、污水、噪音、固体废弃物污染防治,充分做好迎检准备;要克服麻痹大意思想,重视防洪抗汛工作,合理安排工期,确保项目安全稳步推进;要紧盯节点目标,科学组织、合理安排,加强进度管理,确保项目创效创誉;要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员工生命安全;要发挥好同昆仑投资集团、铁一院的协同作战效用,明确职责分工,理清责任界限,狠抓贯彻落实,优质、安全、高效地建设好项目。

刘辉讲话

刘辉在对项目环境保护工作表示肯定的同时,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继续加大环境保护管控力度,用高质量、高品质赢得一方市场,确保项目“创效”、“创誉”目标实现。

项目公司、中铁二十三局、成绵苍巴项目部相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