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肖红武到西南区域指挥部检查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06 17:1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座谈会现场9月3日下午,中铁二十三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肖红武到西南区域指挥部检查工作。肖红武首先参观了西南指办公场所,并与职工进行亲切交流。在随后'...

座谈会现场

9月3日下午,中铁二十三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肖红武到西南区域指挥部检查工作。

肖红武首先参观了西南指办公场所,并与职工进行亲切交流。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他认真听取西南指区域经营工作情况,充分肯定西南指经营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龙泉山森林公园项目的中标将为集团“调结构、促转型”发挥积极作用。同时,就西南指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把龙泉山森林公园项目打造成城市公园运营的典范;要贯彻落实好城市经营,锁定目标城市,盯紧项目,圆满完成承揽任务;要抓紧梳理区域内重点项目,协同区域总部、平台公司开展项目对接。

中铁二十三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兼西南指党工委书记、指挥长喻丕金详细汇报了目前经营承揽情况和辖区内重点跟踪项目情况,他表示虽然目前经营形势不容乐观,但一定会克服困难,圆满完成集团下达的年度经营承揽任务。

西南指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