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孙圣杰与天津房地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义进行会谈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15 17:2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孙圣杰和姜义会谈9月10日上午,中铁二十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孙圣杰在天津与天津房地产中铁二十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姜义进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实施战'...

孙圣杰和姜义会谈

9月10日上午,中铁二十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孙圣杰在天津与天津房地产中铁二十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姜义进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实施战略合作及天津市北辰活力区等项目的推进事宜展开了深入交流。

孙圣杰对姜义为天房集团与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战略合作顺利推进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孙圣杰表示,北辰活力区项目对天房集团与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实施战略合作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受到双方的共同关注。北辰活力区启动区实施方案的落地推进,为双方进行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推进项目年内落地,不断深化战略合作,实现共赢。

姜义在会谈中首先对孙圣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铁二十三局集团给予天房集团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项目进展情况。他表示,天津市北辰活力区启动区实施方案已经通过了委、办、局等各部门的意见征集和市政府专题论证会议,已报市政府办公厅,等待市政府常务会议审批;崇德园四期工程项目也将于近期启动开工建设。希望和欢迎中铁二十三局集团积极参与其他项目建设,不断加强深化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天房集团代总经理郎韬,总工程师杨秋恒,中铁二十三局副总经理陈向鸿,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王利民参加了会谈。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