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中铁二十三局总部组织参观四川省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展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18 17:3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央企百年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筑牢忠诚之心、夯实信仰之基,9月17日下午,中铁二十三局组织总部党员参观了以“壮'...

“央企百年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筑牢忠诚之心、夯实信仰之基,9月17日下午,中铁二十三局组织总部党员参观了以“壮丽史诗、伟大飞跃”为主题的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览,重温百年党史,感悟初心使命。

中铁二十三局参建的天府广场项目在展厅展出

中铁二十三局参建的干海子特大桥项目在展厅展出

中铁二十三局参建的成都北编组站项目在展厅展出

此次展览由中共四川省委主办。展览以时间为脉络,分为“浴血奋战换新天”“艰辛探索创伟业”“伟大变革铸辉煌”“民族复兴普新篇”4大篇章,通过历史场景的艺术还原、多媒体交互融合等形式,使参观人员身临其境,从不同角度感知建党百年以来巴蜀大地上发生的沧桑巨变。中铁二十三局参与建设的雅泸高速公路干海子特大桥、成都北编组站、成都市天府广场、成昆铁路、襄渝铁路等重大工程项目赫然在列,展现了中铁二十三局人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与四川人民一道英勇奋斗、锐意进取、敢为人先的伟大实践和辉煌成就。

参观展览

参观红色文物

参观过程中,党员们跟随讲解员的解说,频频驻足仔细观看展出文物、影像等,并不时拿出相机拍摄记录。在看到中铁二十三局承建的干海子特大桥、成都北编组站等照片时,大家脸上流露出自豪之情。

中铁二十三局党委把参观本次省委主题展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列入计划清单。展览期间,中铁二十三局总部、中铁二十三局三公司、中铁二十三局四公司、中铁二十三局轨道公司组织重点学习对象百余人参加了展览。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