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中铁二十三局召开第9次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25 13:1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会议现场9月24日,中铁二十三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年度第9次集体学习扩大会。会议聚焦“以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奋斗姿态推动年中工作会各项部署的完'...

会议现场

9月24日,中铁二十三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年度第9次集体学习扩大会。会议聚焦“以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奋斗姿态推动年中工作会各项部署的完成”主题进行集中学习研讨。中铁二十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孙圣杰主持会议。

孙圣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七一”讲话精神以及党中央最新工作部署。孙圣杰指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汲取强大的信仰力量,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以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规模质量双提升”,确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促进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肖红武讲话

结合学习主题,联系当前工作重点,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肖红武指出,干事担事,是干部的职责所在。2021年已进入四季度,到了最后关键冲刺阶段,形势严峻,经营压力巨大,集团总部各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对待经营工作,树立全员经营意识,经营压力要传递到每个部门,党办、董办、行办同步参与进来,适时掌握全局重点工作和发展动态。在经营承揽上,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配合区域经营指挥部,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相关部门加紧对接区域指,统计确实能落地的项目,全程跟踪服务项目。加快投资类项目动起来干起来,加快经营工作步伐,确保“冲刺100天”劳动竞赛动员会议落实结果,实现年度经营目标。另外,就两金压控、大瑞开通及其变更索赔、重点项目管控、安全质量等工作,肖红武作了具体要求。

喻丕金领学

会议领读共学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党的历史经验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矢志复兴 接续奋斗——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中共中央政治局8月31日会议精神》《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精神》。

中铁二十三局党委中心组成员,总部各部门(中心、事业部),成都分公司、投资管理公司负责人及以上领导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