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中铁二十三局召开“冲刺100天”经营工作劳动竞赛动员大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27 10:2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冲刺100天”经营工作劳动竞赛动员大会9月23日,中铁二十三局召开了“冲刺100天”经营工作劳动竞赛动员大会,会议贯彻落实股份公司和中铁二十三局年中会'...

“冲刺100天”经营工作劳动竞赛动员大会

9月23日,中铁二十三局召开了“冲刺100天”经营工作劳动竞赛动员大会,会议贯彻落实股份公司和中铁二十三局年中会议精神,以“规模和质量双提升年”活动要求为总体要求,旨在充分调动经营人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对标争先、追赶超越,全面掀起经营劳动竞赛大干高潮,坚定不移完成全年经营指标。中铁二十三局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肖红武,中铁二十三局分管经营工作的副总经理陈向鸿在会上讲话,中铁二十三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喻丕金主持会议并作会议小结。

肖红武开宗明义提出破解举措

会上,肖红武指明了召开这次会议的重要意义,要求区域指挥部要锁定重点跟踪项目、明确责任人,子公司要专门有一位主管配合区域指挥部,扎扎实实推进“城市经营、经营城市”战略,确保经营指标的完成。

肖红武明确了破解经营现状的九大举措。思想解放是前提,认知市场是根本,干好现场是保证,优势资源是路径,敢于开拓是方法,创新经营是手段,目标落地是目的,优秀人才是关键,考核兑现是保障。

陈向鸿动员经营人员冲刺竞赛目标

陈向鸿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他通报了1-8月份中铁二十三局各区域指挥部、各子公司经营承揽总体情况。并从强化责任、明确目标、营造氛围方面进行了积极动员。他表示,全体经营人员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敢于亮剑、迎难而上,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面对最后的关键时期,我们只能胜利,也只有胜利;只要集团各级经营单位保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达目的不罢休的拼劲,不获全胜不收兵的干劲,我们就一定能够圆满完成此次劳动竞赛活动各项任务,也一定能够实现“冲刺100天”经营劳动竞赛目标。

喻丕金主持会议并作会议小结

会上,各区域指挥部负责人、各子公司主管领导分别就本区域、本单位的经营状况和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努力的方向、重点跟踪项目和举措,进行了汇报和表态发言。

中铁二十三局在蓉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工会副主席、董事会秘书、办公室、发展规划部、工会工作部、海外事业部、投资事业部和投资管理分公司负责人,经营部全体人员;区域指挥部全体人员;子公司主管领导、分管经营领导及所有经营人员共计301人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