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中铁二十三局在第二届“天扬杯”全国建筑业财税知识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28 15:2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代表队合影由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主办,天扬君合财税服务集团承办的第二届“天扬杯”全国建筑业财税知识竞赛个人组决赛和团体组决赛于2021年9月23日-24'...

代表队合影

由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主办,天扬君合财税服务集团承办的第二届“天扬杯”全国建筑业财税知识竞赛个人组决赛和团体组决赛于2021年9月23日-24日在北京举行。本次财税竞赛是建筑行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影响最广的财税盛会,共由来自全国65个赛区、30家大型建筑企业的921支队伍、53864名选手参加团体赛、个人赛两个项目的角逐。全集团共6名财务人员通过复赛,获得个人决赛参赛资格,同时在120支团体复赛队伍中以排名第18名的成绩进入团体决赛。最终,由赵静、金光成、崔萌、陈芳组队的“中铁建23局代表队”获得竞赛团体银奖,来自集团共享中心的赵静获得竞赛个人金奖,来自中铁二十三局三公司、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中铁二十三局四公司、共享中心的金光成等5人获得个人银奖。本次竞赛成绩为中铁二十三局历年参加同类比赛中的最好成绩。

颁奖现场

中铁二十三局将本次备赛工作作为落实中铁二十三局财务队伍三年规划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选手选拔、组织集训,以赛促学,进一步在全集团掀起了深化理论学习钻研业务,联系实际工作解决问题的良好学习风气,并通过竞赛积极探索中铁二十三局育才用才、发掘培养财务骨干人员的财务队伍建设新模式。今后将继续加大财会人才建设力度,为助推中铁二十三局高质量发展贡献财务力量!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