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中国铁建督导中铁二十三局“两金”压控和专项清理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28 15:2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24日,股份公司第六督导组召开视频会议,督导中铁二十三局“两金”压控和专项清理工作。股份公司副总裁王立新出席会议并提要求。中铁二十三局党委书记'...

9月24日,股份公司第六督导组召开视频会议,督导中铁二十三局“两金”压控和专项清理工作。股份公司副总裁王立新出席会议并提要求。

中铁二十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孙圣杰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中铁二十三局总经理肖红武,中铁二十三局三公司执行董事尹智勇先后就中铁二十三局、中铁二十三局三公司1-8月经济运行和“两金”压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王立新结合中铁二十三局“两金”压控和专项清理工作做了重要讲话,对下一步工作计划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心、下定决心,把“两金”压控作为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二是要找准症结、对症下药,要聚焦“两金”解决“两金”,要跳出“两金”解决“两金”,不断提升“两金”压控工作成效;三是要压实责任,强化考核,确保“两金”压控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股份公司运营管理部执行总经理王旭永指出:“两金”压控要关注源头治理,要深入分析“两金”形成原因。加强项目管理,不仅要抓好项目责任成本管理,还要控制好安全质量等方面的隐性成本,切实提高项目创效水平。

结合股份公司督导组指出的问题和工作要求,中铁二十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孙圣杰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下一步将逐项梳理问题,狠抓整改落实,务求取得实效;提高政治站位,严守责任目标,增强压控合力;采取有力措施,持续跟踪落实,力争完成年度目标;强化约谈督导,优化管控方案,常抓归位管理;完善压控机制,优化管理制度,强化考核问责。

股份公司经营部副总经理冀异生、运营管理部成本管理处经理城云、运营管理部环保节能处丁浩,中铁二十三局班子成员柴振泽、王政松,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中铁二十三局三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共30人参加了会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