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肖红武到中能乡振院考察 助力乡村振兴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10-11 15:2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肖红武与李月尧交谈10月10日上海,中铁二十三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肖红武到乡村振兴农业产业发展研究院、中能商融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考察调研,与乡村振兴农'...

肖红武与李月尧交谈

10月10日上海,中铁二十三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肖红武到乡村振兴农业产业发展研究院、中能商融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考察调研,与乡村振兴农业产业发展研究院院长、中能商融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月尧进行商务洽谈。双方就未来的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并达成共识。乡村振兴农业产业发展研究院副院长、中能商融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林建武,中铁二十三局、中铁二十三局轨道公司、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等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乡村振兴农业产业发展研究院是农村教育发展中心的内设机构。中能商融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国家农村教育发展中心的全资控股企业,位于上海市静安区东方环球企业中心。该公司致力于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和经营体系,为各地乡村振兴提供产业规划、建筑设计、投资建设到运营管理等全方面服务。

座谈中,双方围绕如何助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进行探讨,并就未来的多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李月尧指出,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的部署要求,加快推动农村产业高质量发展,在政府主导和政策保障的基础上,中能商融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着眼地方农业产业,结合地域特征到产业需求等综合因素,致力于推进多方协同合作,打造集约共享的融合发展模式,推动实现农业产业现代化转型升级。希望中铁二十三局集团积极发挥人才、技术、管理等方面优势,双方在乡村振兴农业产业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肖红武表示,中铁二十三局向来秉承“诚信创新永恒,精品人品同在”的企业价值观,坚持“聚焦主业、适度多元”的发展战略,积极践行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把乡村振兴业务纳入企业“专精特新”产业布局,推动创新链和产业链相互融合、相互促进。希望双方能够加强合作,共同为乡村振兴、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作出贡献。

座谈最后,双方就未来的战略合作意向达成了一致,表示将建立长效稳定的全方位合作机制,以产业为载体,进一步强化学习交流和统筹安排,以形成强大工作合力。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