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四局

绍兴市柯桥区区长到杭绍城际铁路II标检查指导

字号+作者:本站消息 来源: 2017-12-14 17:0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12月13日,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区长赵如浪、副区长钱勇军一行在柯桥区中铁二十四局轨道公司董事长徐永祥,浙江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钱建忠陪同下'...

(本站消息)12月13日,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区长赵如浪、副区长钱勇军一行在柯桥区中铁二十四局轨道公司董事长徐永祥,浙江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钱建忠陪同下到杭绍城际铁路II标钱清站施工现场检查指导。

站在钱清车站施工现场,赵如浪在听取了钱建忠关于企业沿革、工程概况、施工进度和标化建设等方面的汇报后对项目部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说道:“中铁二十四局的业绩我也早有耳闻。虽然本标段体量较小,但要秉承“精而细”的理念,做到样板引路,铸就标化精品。

钱建忠表示,项目部将严格按照区委和业主单位的要求,坚持安全生产不动摇,坚持标化施工不动摇,坚持团队建设不动摇,坚持党建联建不动摇,坚持开疆拓土不动摇,以辛勤付出向柯桥人民递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了解,项目部进场以来主动作为,精心组织,先后克服红线交地、管线迁改、路地协调等困难,目前已完成基础工程桩基27根,土石方挖方量约3万方。下一步,项目部将以开展劳动竞赛为契机,掀起施工大干热潮,圆满完成年度施工任务。

(浙江公司 庄桥发 王悦诚)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