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四局

西藏经营再传捷报 雪域高原又中3亿元大标

字号+作者:本站消息 来源: 2017-12-14 17:3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2017年12月13日,西南指挥部西藏经营再传捷报,中铁二十四局成功中标西藏日喀则市珠峰开发开放试验区开放大道(原纬四路)道路工程项目,中标金额30658'...

(本站消息)2017年12月13日,西南指挥部西藏经营再传捷报,中铁二十四局成功中标西藏日喀则市珠峰开发开放试验区开放大道(原纬四路)道路工程项目,中标金额30658万元,这是继今年10月份成功中标日喀则市桑珠孜区中心小学综合楼项目后,在雪域高原的又一大单。此次中标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新建道路1条,总长4836.8米,桥梁一座,以及给排水、通信、电力、路灯及绿化等配套附属设施。工期为365天。

美丽的日喀则,是西藏的第二大城市,美丽旖旎的自然风光,独具特色的后藏生活,境内有“世界第一高峰”——珠穆朗玛峰。但是这样美丽的地区,自然环境极为恶劣,平均海拔4000米以上,天寒地冻,空气稀薄。

让雪域高原作证,让历史告诉未来,西藏经营部自2016年成立以来,在中铁二十四局和西南指挥部领导的关心下,在新余公司的配合下,经营人员克服高原反应带来的身体不适,凭着坚定的信念,克服自然条件恶劣、语言沟通障碍等种种困难,披肝沥胆,砥砺前行,在区域经营的道路上勇往直前,就像美丽的格桑花,让这片圣洁的土地,更加绚烂! 

(西南指挥部 彭颖辉)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