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四局

吴为爱与常德市领导洽商阳明湖项目

字号+作者:本站消息 来源: 2017-12-15 12:5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12月8日,中铁二十四局副总经理兼中南指挥部指挥长、党工委书记吴为爱率队到常德,分别与鼎城区区长朱金平、常德市常委副市长任晨等领导会谈,洽商'...

(本站消息)12月8日,中铁二十四局副总经理兼中南指挥部指挥长、党工委书记吴为爱率队到常德,分别与鼎城区区长朱金平、常德市常委副市长任晨等领导会谈,洽商中铁二十四局与常德市在阳明湖板块项目合作事宜。

首先,吴为爱介绍了中铁二十四局的历史沿革、发展状况和企业优势,与朱区长、任市长等市、区领导分享了中铁二十四局今年初成功荣升为“三特三甲”的喜悦,并介绍了中铁二十四局正在十九大精神的统领下,不忘初心踏上新征程,如火如荼掀起大干热潮,近期有望跻身于“四特四甲”行列。他表示常德市综合实力位居湖南省前三强,经济总量常年保持湖南前三甲,是中铁二十四局开拓湖南市场的重点城市。最后他表态中铁二十四局将以“责任、诚信、创新、包容”的核心价值理念,落实好与常德鼎城在湖南港洽周签订的阳明湖板块合作意向协议,全力以赴为常德的发展作出央企应有的高水平服务和高质量贡献。

朱金平介绍了阳明湖板块内项目最新推进情况及将全面提速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双方本着平等、互惠、友好的态度,携手将阳明湖板块打造成现代、生态、高端的常德城市新中心。

任晨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吴为爱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常德市的地理、人口、经济发展等情况。他表示常德是环洞庭湖生态经济圈核心城市之一,也是长株潭3+5城市群之一,国家新规划的高铁“八纵八横”中的呼南线和渝厦线在常德交汇。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常德目前正在掀起“十三五”交通大会战的高潮,很多基础设施项目井喷上马,在建党一百年之际,全市GDP将力争突破4300亿,财政收入将达到宽裕水平,发展水平和层次上新台阶。他诚挚欢迎、渴望、期待像中铁二十四局这样有信誉、有实力、有技术、有经验的央企来常德,互惠共赢、携同发展。

常德市鼎城区常务副区长李卫民,阳明湖投资集团董事长贺盛福,中铁二十四局副总会计师兼投资处处长肖文华、福建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黄玉仁、安徽公司副总经理冯星华、中南指挥部副指挥长罗德富及相关部门等人员参与会谈。

(中南指挥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