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四局

李生到江苏公司连镇一分部检查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本站消息 来源: 2017-12-18 17:0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12月14日,中铁二十四局纪委书记李生、审计处处长俞正云、核算处处长王澍、财务处处长王学杰等一行数人在中铁二十四局连镇项目党工委书记吴根'...

(本站消息)12月14日,中铁二十四局纪委书记李生、审计处处长俞正云、核算处处长王澍、财务处处长王学杰等一行数人在中铁二十四局连镇项目党工委书记吴根荣、副经理王庆昀的陪同下,冒雨到江苏公司连镇一分部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李生一行先后查看了跨镇澄路连续梁钻孔桩、千亩绿化超高压迁改、大港高架站、跨捆山河连续梁等工点,并在连镇一分部会议室组织召开座谈会。

会上,该项目班子成员汇报了项目施工生产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与下阶段工作部署安排。中铁二十四局有关部门对连镇一分部在责任成本、二次经营、各经费列支等方面工作提出建议与要求。吴根荣分析了连镇8标面临的施工形势,梳理了一分部施工范围内的关键节点,并要求分部配合好地方超高压迁改,加快施工生产,确保铺架工期。

李生对分部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当前要以架梁工作为主线,全力动员,全力出击,保证铺架通道畅通。他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把握大势,有针对性的解决施工难题。受制于征迁困难,地材涨价,冬季施工,年末维稳等诸多因素,一分部要提早谋划,做好劳力安排,利用大好天气加班加点,抢早赶前,争取重点难点早日突破。二是科学规划,果断决策,有针对性的补强施工短板。要认真策划,确保每个节点资源配置到位;要有序组织,计划安排要周密详细,确保兑现;要敢于决策,问题处理要有前瞻性,将内外部干扰消灭在萌芽状态。三是落实责任,管控到位,有针对性的进行考核奖励。计划终端责任要落实在最底层,质量终端责任要横向到边,纵向到底;铺架通道上关键节点要细排、倒排,敢于投入;要加大考核力度,根据节点重奖重罚。四是突出党建,学习十九大精神,有针对性的开展党建活动。项目参战员工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坚定信心,以架梁铺架为主线,坚持学习,学以致用;面对巨大工期压力,党支部要充分做好思想政治工作,找准切合点,结合现场施工难点、节点开展党建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号召参战员工化压力为动力,打起精气神,充满朝气、富有激情、方法得当,苦战实干,确保各项任务目标顺利实现。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