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四局

中铁二十四局党委书记朱赤与中铁二十四局安徽公司皖北地区项目经理进行座谈

字号+作者:本站消息 来源: 2017-12-20 09:2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12月15日上午,中铁二十四局党委书记朱赤在与淮北市发改委、国土局、城乡建委、水务局、规划局、房管局、建投集团等部门领导座谈对接后,马不停'...

(本站消息)12月15日上午,中铁二十四局党委书记朱赤在与淮北市发改委、国土局、城乡建委、水务局、规划局、房管局、建投集团等部门领导座谈对接后,马不停蹄赶到安徽公司淮北市泉山路立交工程项目部,与安徽公司皖北地区项目经理座谈交流。中铁二十四局副总经济师、投资处处长肖文华,副总经济师、经营计划部部长熊军,华东指安徽指挥长任启良,党委办公室主任科员赖如斌以及安徽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阚宏明,副总经理、符夹铁路项目指挥长李士军出席会议。阚宏明主持会议。

来自安徽公司皖北地区的7位项目经理简要汇报了各自项目的总体情况及下步主要工作安排。随后,随行的肖文华、熊军、任启良、赖如斌等分别结合部门工作和近期重点工作,同参会项目经理作了沟通交流。

朱书记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安徽公司皖北地区项目经理在徐州、宿州、淮北三地创信誉、交朋友、拓市场方面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围绕项目管理、滚动开发等方面工作,朱书记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抢好前三板。项目班子、人员队伍进场要快,前期准备工作要快,与业主沟通对接要快,从一开始就要体现央企的组织力、战斗力。二要做好统筹安排。把施工组织作为实施管理意图的关键,项目之间加强沟通交流,博采众长,取长补短,从而实现管理更加精细、团队更加优秀。三要加强安全质量管控。尤其是要抓好安全,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四要精细管理。项目盈利水平高低关键在于项目团队的精细管理程度,要在项目组建、资源配置、责任成本管理上下功夫。五要加强项目党建。要认真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把中央和上级党委的安排部署落实到项目管理中,落实到滚动开发上,落实到项目党建中。要大力实施外向型党建,以形式多样的党建联建活动为载体,打通与地方各级政府、各个部门沟通交流的渠道,发挥项目党建在助推施工生产、助力经营开发上的独特优势。最后朱书记勉励大家,要紧紧抓住淮北等地转型升级大发展的历史机遇,突破瓶颈,干好项目,实现在皖北的滚动开发,推动企业取得更大发展。

阚宏明在会议小结时表示,安徽公司一定把皖北市场作为公司经营承揽的核心市场,珍惜机会,干好在建,不断强化与地方政府的沟通互动,全力以赴打好攻坚战,努力实现滚动发展,取得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