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四局

吴为爱到房产公司中国铁建山语城开展安全质量大检查

字号+作者:本站消息 来源: 2017-12-28 16:1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12月25日,中铁二十四局副总经理兼中南指挥部指挥长、党工委书记吴为爱一行4人到房产公司中国铁建山语城开展安全质量大检查并对房产公司九江支'...

(本站消息)12月25日,中铁二十四局副总经理兼中南指挥部指挥长、党工委书记吴为爱一行4人到房产公司中国铁建山语城开展安全质量大检查并对房产公司九江支部党建工作进行量化考核。房产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白圻业等陪同。

上午,检查组在了解山语城项目的销售情况及后期开发等相关事宜后,先后检查了一期已完工项目、样板房,以及二期挖孔桩现场、并检查了工程施工相关资料。考核组对九江支部2017年党、纪、工、团工作台账进行了仔细的查阅和询问。

下午,召开安全质量大检查及考核反馈会议,会议上文雄对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并为党支部工作提出建议;王木柯及覃宏光对项目部检查情况及发现问题进行了反馈。

吴为爱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全面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为主题为项目部全体工作人员上党课,并对公司经营给出了两点指导意见。一是在市场经营方面,要牢牢把握“135”经营理念,“1”即“一个公司”;“3”即巩固“三个铁路局集团”核心市场;“5”即强化“五个重点省份”的市场开发。二是在项目管理方面,要牢固树立“树形象、创信誉、保安全、重质量、争效益、出人才”的“十八字”项目管理总体理念;认真落实项目管理“一创建、三个到位、三个确保、三个兑现、一创效”的“十八字”要求;认真落实项目过程控制“先签约后进场、先培训后上岗、先计量后支付”的“十八字”要求;辩证认识市场与现场“保”与“拓”的关系。

会上,白圻业感谢中铁二十四局检查组莅临项目部检查,表示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房产公司和项目部一定整改,进一步规范管理,并对领导提出的经营意见进行认真学习,提高公司效益,树立品牌形象。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