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四局

中铁二十四局举办“东方铁建论坛——企业中层管理论道”暨机关部门负责人工作务虚会

字号+作者:本站消息 来源: 2017-12-28 16:1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12月19日,中铁二十四局举办“东方铁建论坛——企业中层管理论道”暨机关部门负责人工作务虚会议,中铁二十四局党委书记朱赤主持会议并讲话,中铁'...

(本站消息)12月19日,中铁二十四局举办“东方铁建论坛——企业中层管理论道”暨机关部门负责人工作务虚会议,中铁二十四局党委书记朱赤主持会议并讲话,中铁二十四局在家领导及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此次论坛旨在发动中铁二十四局中层干部解放思想、开动脑筋,从多层面、多角度审视企业面临的困难、风险、挑战和机遇,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积极为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出谋献策、奉献才智。

朱赤对论坛的成功举办表示赞许和肯定,他指出,此次论坛不仅让中铁二十四局领导对各部门负责人的能力和表现有了更为深入、更为全面的了解,而且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取长补短、锻炼提高的开放式、综合性的平台,还为企业谋划2018年重点工作提供了启迪和借鉴。他建议,今后应该更多地举办类似活动,可以由横向到纵向,从内部到外部,加强上下互动、内外交流,不断创新形式、丰富内容,以更好地了解、掌握职工动态,发现、培养优秀人才,改善、增强管理水平。

对于如何加快推进企业做强做优做大,朱赤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目前中铁二十四局的发展处于缓慢进步状态,虽然企业也有很多值得同行业、同系统单位学习和借鉴的地方,但在市场竞争越发激烈的背景下,慢进就是退步,我们不能安于现状,不思进取,要向先进看齐,奋起直追;二是要强化执行,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企业每一项工作中,认真梳理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抓好过程监督和年底考核,把制定出台的各项文件、办法坚决贯彻执行下去,要积极谋划、认真思考明年工作,把此次论坛上大家提出的好想法、好建议,进行归纳分类、细化分解,积极吸纳到今后的工作中,使之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三是要担当重任,机关是中铁二十四局的“司令部”和“神经中枢”,各部门负责人是企业发展的中流砥柱和关键力量,大家要提高站位、敢于担当,司其职、负其责,树立“只有靠发展才能解决困难和问题”的理念,增强信心,坚定决心,不等不靠,奋力拼搏,推动企业不断创新前行、发展壮大,为职工创造更加美好的工作和生活,为社会履行更加有为的担当和使命。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对照市场竞争要求与先进企业标准,就企业改革发展、创新致胜中需要突破的难点、痛点、薄弱点和关键点,通过摆事实,列数据,说问题,谈建议,踊跃发言,大胆论道,提出了许多有高度、有深度,富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思路和举措。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