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四局

中铁二十四局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处级干部培训班

字号+作者:本站消息 来源: 2018-01-09 12:0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1月5日,中铁二十四局党委第二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处级干部培训班在上海落下帷幕,标志着中铁二十四局党委对局管251名处级干部实现了全覆盖'...

(本站消息)1月5日,中铁二十四局党委第二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处级干部培训班在上海落下帷幕,标志着中铁二十四局党委对局管251名处级干部实现了全覆盖培训,这是落实国资委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意见》提出的“五个全覆盖”的具体举措之一。

中铁二十四局党委高度重视对局管处级干部全覆盖培训,于2017年12月23日和1月5日分两期在上海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处级干部培训班。中铁二十四局党委书记朱赤,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叶建国分别作开班动员。

朱赤从“为什么要办班”、“学什么”和“怎么学”、要取得什么成效等三个方面,给大家阐明了目的和意义,提出了方法、任务和要求。他认为,办班是落实政治任务的需要,也是加强干部理论武装的需要,还是提升干部能力素质的需要;在学习内容上,要努力做到与学习《党章》修正案、中纪委工作报告、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相结合,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和浙江嘉兴南湖红船时的重要讲话相结合,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卷)相结合;在学习方法上,关键要做到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在学习实际成效上,要转变观念,着重增强政治意识、党建意识、学习意识,要提升本领,做政治过硬、能力过硬、责任过硬、作风过硬的表率,要落实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年度任务目标,谋划明年工作。

叶建国强调,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一项影响深远、人人有责的政治任务,也是一个持续深化、常学常新的长期过程,大家一定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全党要来一个大学习”的要求,带头学、认真学、持久学、深入学,坚持学在深处、谋在新处、抓在准处、干在实处,围绕新的时代要求、新的战略部署,进一步完善思路、明确目标、突出重点、细化举措,立足当前、着眼长远,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既抓好开局谋划,又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将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 落实到改革发展党建各项工作中。

培训班邀请到中共上海市委党的十九大宣讲团成员、中国浦东干部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教研部副教授董德兵,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决策咨询中心主任胡云超教授倾情授课,两位教授从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十九大报告着手,深刻全面解读了《党章》和新时代全球视阈下的中国经济发展。

培训班上,全体学员还一同观看了《褪色的人生》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