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四局

叶建国到杭绍城际II标检查指导

字号+作者:本站消息 来源: 2018-01-16 18:1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1月15日,中铁二十四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叶建国在浙江公司党委书记陈明的陪同下来到杭绍城际铁路II标项目部检查指导。叶建国一行首先参观了'...

(本站消息)1月15日,中铁二十四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叶建国在浙江公司党委书记陈明的陪同下来到杭绍城际铁路II标项目部检查指导。

叶建国一行首先参观了项目部办公区和生活区,检查了驻地建设、文化宣传、星级食堂建设等工作,并重点就如何凝聚职工书屋和工地大学的合力、打造项目特色文化等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在座谈会上,叶建国听取了项目经理王先军关于施工生产的情况汇报,观看了项目党建宣传片,对项目部进场以来所做出的努力和成绩表示肯定与赞赏,并结合实际,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不忘初心,提高站位,以开疆拓土的雄心干好在建,站稳绍兴主战场;二要扩大开放,创新创效,以外向型党建工作成效助力施工生产和滚动开发;三要以人为本,文化引领,培育具有自身特色的项目文化。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