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四局

上海铁路枢纽工程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孟凡华到安亭站货场项目部检查指导

字号+作者:本站消息 来源: 2020-03-31 12:2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近日,上海铁路枢纽工程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孟凡华莅临安亭站货场新建商品车智能立体库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并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孟凡华认真'...

(本站消息)近日,上海铁路枢纽工程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孟凡华莅临安亭站货场新建商品车智能立体库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并组织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孟凡华认真听取了安亭站货场项目部汇报的有关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各项工作,对此给予了肯定,进一步强调了要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并结合项目部工程进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快进度,不断优化施工方案;二是严格管控,全面推行标准化施工;三是防范风险,进一步强化安全质量管理。

节后复工以来,安亭站货场项目部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两手抓、两手硬,各项工作正有序推进。此次检查后,项目部将进一步落实上级工作要求,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强化项目管理,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扎实推进项目部各项任务的完成,给业主交上满意的答卷。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