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四局

周光民会见银川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康仁

字号+作者:本站消息 来源: 2020-06-01 07:5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周光民与银川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康仁交谈(本站消息)5月31日,中铁二十四局总经理周光民在总部会见银川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康仁。在会谈中,周光民对中铁二十四局'...

周光民与银川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康仁交谈

(本站消息)5月31日,中铁二十四局总经理周光民在总部会见银川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康仁。

在会谈中,周光民对中铁二十四局在银川市参与的基础设施建设一直得到银川市委、市政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周光民介绍了中铁二十四局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的发展形势,并表示,中铁二十四局将以参与园区建设为抓手,加快”三转“步伐,践行“四者”定位,探索全面参与银川城市建设,融入银川地方经济发展的新模式、新途径、新思路。

陈康仁对中轴制造小镇项目的稳步推进表示肯定,对中铁二十四局积极参与银川市基础设施建设,为推动银川市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赞许,对与中铁二十四局集团这样有实力、信誉好的中央企业建立紧密联系表示期待。

银川市中关村创新创业科技园管委会负责人,中铁二十四局相关公司主要领导、总部有关部门人员参加座谈。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