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四局

马鞍山市副市长方文到无锡凤翔路项目调研指导

字号+作者:本站消息 来源: 2020-06-01 07:5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5月27日,马鞍山市副市长方文一行到中铁二十四局路桥公司无锡凤翔路项目调研指导,中铁二十四局副总经理李金亭陪同检查。在施工现场,方文听取了项目部'...

(本站消息)5月27日,马鞍山市副市长方文一行到中铁二十四局路桥公司无锡凤翔路项目调研指导,中铁二十四局副总经理李金亭陪同检查。

在施工现场,方文听取了项目部关于工程概况、工程进度及施工进度等方面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全预制拼装市政桥梁施工在环保、工期、质量、外观等方面的优势。方文充分肯定了无锡凤翔路项目部在预制拼装式工程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工程的施工进度表示赞赏。

据悉,无锡凤翔路快速化改造工程为江苏省首个预制拼装市政高架工程,也是中铁二十四局承建的首个全预制装配式桥梁工程。针对项目施工工艺新、拼装精度高、项目工期紧、吊装风险大等特点,项目部精心组织、攻坚克难、科学创新,提前半年完成业主各项任务目标。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