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四局

周光民到南通动车所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本站消息 来源: 2020-06-01 08:0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5月26日,中铁二十四局总经理周光民一行到南通动车所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在听取动车所项目负责人对站场道路、围墙、路基附属施工进度及静态验收'...

(本站消息)5月26日,中铁二十四局总经理周光民一行到南通动车所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在听取动车所项目负责人对站场道路、围墙、路基附属施工进度及静态验收情况的详细汇报后,周光民对疫情发生以来项目部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周光民指出,项目目前处于决胜阶段,要在现场安全生产的前提下,确保在6月1日接触网送电前,完成涉及混凝土浇筑、股道间的施工,为后续施工打下基础。他强调,项目领导班子要扑下身子下工地,及时做好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成立多个隐患排查小组,分片包干,将每天检查发现的问题汇总并整改,及时进行复验,保证整改达标,要确保7月1日与沪通铁路同步开通的目标。

施工现场航拍图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